close

穿搭特輯第四彈!但今天由於在煩惱搬家的事情,所以沒辦法像前幾篇那樣自己穿搭拍照做練習。只好用網路上的圖片作分析。

今天的穿搭筆記要練習的也是每個女生衣櫃都該有的橫條T,但其實橫條T的種類超級無敵多,在長度、材質上的差別之外,也有板型上的差異,甚至橫條的粗細都會產生不同的感覺。老實說我自己當初也超級愛買橫條T,因為每件都一樣又好像每件都不一樣,老公會說我是「被橫條星人附身」。這次寫筆記之前,我便將衣櫃裡的橫條T恤都拿出來試穿(只有T恤而已,還不包括橫條的針織衫、毛衣、開襟外套),今天就淘汰掉了兩件,一件是因為毫無板型可言,穿起來整個人很方,看起來不顯瘦也沒精神,另外一件是腰身做得比較合身,加上我發現自己似乎不太適合穿橫條太細的衣服,所以也就淘汰了。

其實如果能夠挑到一件版型很基本但是穿起來很有質感的橫條T,一件就足以搭出很多種風格。最常見的橫條T是黑白條和海軍藍的橫條,也會有其他不同顏色的變化,不過今天就以黑白的橫條T為主角吧! 

基本上黑白橫條T的搭配都很簡單,就只是黑白長袖橫條T再搭配一個不同的下半身單品,可能是黑色或深藍色的skinny jeans,或是喇叭牛仔褲、boyfriend jeans,或甚至是長裙。橫條T外加的外搭也很簡單,皮衣外套、西裝外套、長板針織衫、風衣、長大衣都可以看到,尤其因為黑白條紋T是十分中性的單品,搭配各種顏色都很好看,低調一點的搭黑色、藍色、卡其色,亮一點搭紅色也沒問題。接下來就來看看圖吧!

黑白橫條T搭配skinny jeans時....



黑色或灰色的Skinny jeans 搭配黑白橫條T,可以看到兩個穿法都將衣服下襬紮進褲頭,將袖子拉出外套或是穿超長的風衣,相同類型的衣服卻能搭出完全不同感覺。

 


都是搭配深藍色skinny jeans,左邊將褲管捲起必搭配紅色的長版針織大衣,非常亮眼。右邊搭配皮外套,又將袖子拉出外套,十分帥氣!同樣差異很大。

 

如果不搭配skinny jeans,還有其他種牛仔褲可以搭....像是喇叭褲或boyfriend jeans,這兩種穿法都沒將上衣紮進褲頭。


搭配深藍色喇叭牛仔褲和卡其色長大衣,手上紅色包包非常畫龍點睛。

 



只是簡單搭配boyfriend jeans和白色converse,有種舒服的休閒感。

 

 

當然,如果不想搭配牛仔褲,也可以搭配長裙和短褲...


外搭單寧夾克十分休閒有型,將衣服紮進黑色短褲(or 短裙?)和摺起來的袖子一樣創造出休閒但俐落的感覺。

 

 


長裙的穿搭意外的好看,我在家裡有試過搭配自己的長裙,發現細皮帶是整個穿搭的關鍵,一定要試試!

 

此外,因為我自己那件橫條T的板型的關係,且是比較厚的棉質T,所以我在裡面內搭白色襯衫,效果也蠻好的!也是一件多種穿法的好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