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想嘗試的新單品!

今年年底才開始寫的部落格,讓我整理出許多自己喜歡和適合的風格,也因此重新整理了衣櫃,將許多不可能穿出門或是有機會重新穿搭的衣服都拿出來做適當的處理,這大概是我寫部落格比較意外地收獲吧!除此之外,自己拍穿搭照的時候覺得身型不好看而開始的運動習慣,還真的讓我身形變得結實,失眠也幾乎不再發生,這都是今年部落格帶給我的好處噢!

但也因為重新開始觀察自己的穿衣風格和習慣,發現了許多自己或許可能嘗試的新風格,今年慢慢將基本款都補齊之後,明年也想嘗試一些對我來說比較進階的風格,或許這些單品很多人都已經擁有了,不過對我這個懶人穿搭習慣的人來說算是一個小小的突破呢!

2014年想嘗試的新單品:皮內搭褲、皮短褲、白色牛仔褲、牛角扣大衣,所以我會在2014年開始努力地試穿,找到屬於我的完美單品!

先來看看這些迷人的單品吧!

♥ 皮內搭褲:帥氣的皮製內搭褲是穿膩了黑色skinny和黑色內搭褲之後最好的選擇,因為材質特別所以搭配其他黑色單品也很出色。搭配單寧襯衫和白色素T更是帥氣,好想嘗試阿!不過好的皮內搭褲似乎要價很高,還是先從價格比較親人的皮內搭褲開始嘗試和搭配,如果真的不適合也不會太心痛啦!

 

 

 

♥ 皮短褲:皮短褲也是帥氣的單品,搭配柔軟的白色毛衣或針織反而形成一種溫柔中帶著率性的個性美,也很想嘗試!不過因為是我很少穿的短褲,看來新的一年要多多運動鍛煉腿部肌肉,才能以緊實的雙腿穿出皮褲的帥氣感阿!

 

 

 

♥ 白色牛仔褲:白色牛仔褲似乎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但我因為對下半身線條缺乏信心所以一直不敢嘗試。但白色的亮眼和清新感真是吸引我,搭配白色針織衫的all white穿搭真的很出色,同樣單寧襯衫在這裡還是很搭!看來今年想嘗試的單品都需要緊實的雙腿阿!

 

 

 

♥ 牛角扣大衣:終於有一個是不需要鍛鍊雙腿的單品,哈!牛角扣大衣是因為今年幫老公買了ZARA的牛角扣大衣,超好看的!穿起來氣質很好,有書卷氣又有種俊朗的感覺,好喜歡( 是喜歡牛角扣大衣啦 )!而且好像又很暖,值得收藏一件!

 

以上就是我2014年想嘗試的新單品啦!祝大家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穿搭風格和單品!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