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黑白灰的穿搭風格,除了因為我對於顏色的搭配還不是很擅長,穿黑白灰絕對不會出錯之外,黑白灰的穿搭總能穿出一種簡約時尚的質感。不過越簡單的穿搭就越注重單品的材質和款式,全身的比例和鞋子與配件的使用也會影響很大。所以今天的穿搭筆記,我特地整理了超級好搭配的黑色下半身單品。我覺得這些單品如果搜集齊全的話,真的是能夠搭配出千變萬化的風格,想到就覺得很有創造力的感覺(?)

黑色的下半身單品當然有非常多種,我在這邊整理出是我自己喜歡並且未來也會想嘗試看看的單品。分成三大類:長褲、短褲和裙子。接下來就來看看圖吧!

 

長褲:

♥ Skinny Jeans 超級無敵基本的基本單品,基本到不需要多說的百搭千搭萬搭!

 

 

♥ Destroyed Denim 如果覺得只穿Skinny jeans有點單調,也可以入手一件刷破的牛仔褲增加個性風格。

 

 

♥ Legging Jeans 外觀很像牛仔褲但是穿起來十分有彈性,又稱Jeggings。不會像leggings貼腳褲一樣穿得不適合就有點喇遢,也不會像Skinny稍胖一點就塞不進去。

 

 

♥ Leggings 一般的貼腳褲,穿長板上衣的好朋友。

 

 

♥ Leather leggings 皮褲,莫名覺得需要大腿結實才能穿的進階基本款。

 

 

 

短褲:

♥ Denim shorts 有分刷破和沒刷破,單穿和搭配褲襪穿都很有個性。

 

 

♥ Leather shorts 有多種不同的褲型,但比起緊身的款式,覺得褲管寬鬆的款式比較顯瘦也有氣質。

 

 

♥ Twill shorts 有各種名稱,但主要是指中低腰棉質但硬挺的短褲,有各種長度可以選擇。

 

 

 

裙子:

♥ Circle skirt 轉圈圈的時候裙子會飛起來變成一個圈圈的那種,百褶裙也算在內,這邊主要是指短板的圓裙。

 

 

♥ Pencil skirt 鉛筆窄裙,上班族穿會很有氣勢的窄裙。

 pencil skirt 01.jpg  

 

 

♥ Leather skirt 同樣也有圓裙、窄裙,但因為材質不同,穿起來的感覺就不同。

 

將各種不同的黑色下半身單品找出來仔細做過比較之後,就會發現不同材質、不同長度、不同款式或不同線條的黑色單品可以創造出千萬種不同風格的穿搭。黑色本來就是時尚的顏色之外,能穿出簡約、利落、帥氣、個性、專業等感覺,更重要的是,黑色單品顯瘦的效果永遠是對下半身比較沒自信的女生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