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種不同的All Black造型

說起搭配衣服,大家都知道黑色和白色基本顏色的單品是拿來搭配各種主角級單品的好朋友,但是當我們想嘗試搭配全黑或全白時往往就會遇到困難,每個單品都很基本,該怎麼樣將他們穿搭起來變得很出色,尤其是常常在雜誌上看到在Fashion week時出現的model們常會以全黑的造型出現,當這樣的造型穿在自己身上時,要怎麼搭配才能顯出那種既低調內斂又時尚簡約的造型呢?

穿出好看的All Black穿搭是有祕訣的,怎麼穿才不會沒精神或無趣其實有幾個原則:

★ 利用不同材質的單品例如在All Black的穿搭中常常會看到皮衣外套混搭棉質或單寧布的黑色單品,或是皮裙搭配針織上衣或毛衣,都是以不同材質混合搭配讓全身都是黑色不會顯得無趣和平板。

★ 根據季節來選擇要穿搭的單品。例如夏天想搭配All Black,有些人會穿絲質的黑色襯衫搭配皮褲和涼鞋,或是黑色棉質背心搭配黑色單寧短褲和Converse等等。冬天就可以穿毛衣或針織上衣搭配皮衣或長大衣,常常會以黑色 長靴或是短靴來作搭配。

★ 盡量選擇合身的單品。要將黑色穿得chic,要仔細選擇拿來作搭配的黑色單品,全部穿在身上時是否顯現出利落的線條,而不是鬆鬆垮垮的。

★ 搭配簡單有型的配件增加個人風格。如果徹底執行All Black的穿搭,連圍巾、包包等都用黑色的,那麼或許可以選擇比較顯眼的項鍊或是有質感的手錶等等。


 

♥ Skinny jeans 

 

 

♥ Destroyed denim

 

 

♥ Legging jeans

 

 

♥ Leggings

 

 

♥ Leather leggings

 

 

♥ Shorts

 

 

♥ Leather shorts

 

 

♥ Leather skirts

 

當然除了以上幾種穿法之外,穿黑色洋裝或是黑色長風衣綁起來也能創造出all black的穿搭。但是我覺得根據一個人的氣質就能感覺這個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當然我也覺得當我們常常穿某個顏色久了,似乎自然而然就變成適合穿那個顏色的人,就像我很愛穿黑色,但老公非常不適合穿黑色,我穿黑色會有專業、利落的感覺,他穿上黑色卻只有黯淡。然而他非常適合穿白色,他穿白色就有種精神奕奕,純情少年的感覺,我穿白色只有顯胖...(但我正在努力嘗試要變成也適合穿白色的人!)總之,全黑色的穿搭十分好玩,搬出自己衣櫃裡的黑色單品試試看,說不定能穿出什麼新的風格呢!


 

 

arrow
arrow

    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